【图】《太阳的后裔》女主美肌pk 揭宋慧乔金智媛不同年龄保养方法

2016/3/4 14:28:43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剧《太阳的后裔》真是火到不行,剧中男女主角的颜值都超级高,所以一开播就火了。宋慧乔和金智媛两位大美女同台,两人虽然相差十一岁,但是乔妹看起来完全不输金智媛,不得不感叹真是保养的好啊!接下来小编揭宋慧乔金智媛不同年龄保养方法,看看她们各自都有哪些保养小妙招吧。

今年35岁的宋慧乔,肌肤白皙紧致,细纹都看不到一条,真是让人各种羡慕嫉妒恨啊!宋慧乔非常注重美白,她的肌肤几乎没有什么斑点瑕疵,这都跟平时的保养很有关系。宋慧乔说她会选择具有美白效果的护肤,一定要选择天然的,不要追求效果快,因为美白之路是很漫长的,那些能马上看到效果的很可能含有刺激的成分,所以宁愿效果慢也要选择安全的产品。

除了坚持做好保养工作,宋慧乔说保持良好的心态也很重要。工作忙碌压力大的时候要学会减压,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多笑一点,看起来自然年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