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的后裔》女主美肌pk 揭宋慧乔金智媛不同年龄保养方法

2016/3/4 14:28:43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剧《太阳的后裔》真是火到不行,剧中男女主角的颜值都超级高,所以一开播就火了。宋慧乔和金智媛两位大美女同台,两人虽然相差十一岁,但是乔妹看起来完全不输金智媛,不得不感叹真是保养的好啊!接下来小编揭宋慧乔金智媛不同年龄保养方法,看看她们各自都有哪些保养小妙招吧。

金智媛是92年的,今天才24岁,因为年轻所以肌肤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最主要做的就是补水和保湿的工作。作为艺人经常要化妆,所以卸妆也是非常重要的,她会选择带有保湿效果卸妆和洁面产品,这样在清洁的同时又不会使肌肤变的干燥紧绷,做完清洁后马上就要涂抹上保湿水和乳液。

金智媛说她很早开始就使用眼霜了,因为眼睛是最容易衰老的部分,刚开始使用保湿型的就可以了,过了23岁后使用带有滋润效果的,这样眼周不容易干,也就不那么容易出现细纹。确实,保养越早越好,不要等出现问题再来解决,那时候就非常困难了,所以年轻的妹子,不要以为年轻就不用保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