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跨行业联盟协议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3/7 15:51: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成美整形医院

    2016年3月5日下午2点,由成美整形医院主办的成都市首个跨行业联盟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该院4楼会议室隆重启幕,省协会秘书长唐坚、市协会会长王显荣、各联盟商家代表及多家媒体记者莅临参加,见证行业合作新的里程碑。

商家自主联盟实现服务升级

    活动当天,成都美容整形医院总经理陈国林从医美的角度对异业联盟的成立表达的自己的见解,他认为受经济大环境的影响,现在各行业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如今,抱团取暖的模式日渐盛行,联合同盟形成大经济利益体,共同去面对来自市场的压力和携手共赢是解决单兵抗压的一种很好的模式。

    活动中,异客汇商家联盟秘书长李栋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说到,异客汇商家联盟看似是一个虚的东西,但其实又是一个实的架构群体;因为联盟内各个商家都是拿出了自己的实际利益来支持这个联盟的推进和发展,非常感谢今天加入异客汇的每一个商家;未来异客汇将以联盟共同利益为基准点,寻找联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努力实现联盟商家新的业务渠道拓展,实实在在的为联盟内的各个商家服好务,赚到钱。

    随后,各商家代表上台发布联盟宣言将本次签约仪式推向g.c,大家共同达成协议,本着互惠互利、诚实守信原则,力争将企业做大做强。

商家热衷异业联盟

    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品牌呈现出多元化的网状联合营销模式,业内人士纷纷表示,联盟营销模式或成为众企业面对竞争压力夺得销量的潮流趋势,也必将成为未来市场营销的重要发展手段。不少老总认为联盟这种形式其实是一个非常值得推广的事情,因为今后的市场就是一个合作的局面,能够将成员紧密结合起来,公平诚信发展,这至关重要。

资源互补实现共赢

    作为全川首家发起异业联盟的医疗美容机构,成都美容整形医院创行业先头,发起跨行业合作活动,开创联盟活动策划及联盟打折卡为一体的服务实体,力图让各方企业良性健康发展、提高企业竞争力、资源互享、合作共赢、稳定市场、实现消费者利益最大化。

    可以说,此次签约仪式,不仅是成都首个大型跨行业联盟合作,更是中小企业间的一次大胆尝新,开创营销新模式。相信企业间通力合作,必将自身发展推向新高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