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妍雅集Rubis SPA荣获两大年度佳SPA

2016/3/7 15:14: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丽妍雅集

    2016年1月18日,知名护肤水疗品牌丽妍雅集Rubis SPA同天揽获沪上两大城市消费指南媒体的年度SPA大奖,登顶年度双冠王!

Shanghai WOW!Best 50颁奖盛典

    上午 11点,上海Lifestyle新媒体Shanghai WOW在历史悠久的外滩三号举办“Best 50颁奖盛典”, 丽妍雅集Rubis SPA作为唯一连锁护肤水疗品牌,因为无微不至的服务、令人陶醉的环境以及源自瑞士的优秀产品品质,历时3个月的紧张评选期,最终被选为“2015Best SPA最佳水疗”。


   ▲50个最佳大奖正虚位以待。


   ▲极具品质的沪上高端时尚生活商户齐聚一堂。


   ▲ShanghaiWOW创始人Bobby为丽妍雅集品牌总经理Rose颁奖。

    Shanghai WOW!是上海的Lifestyle新媒体,是引导上海高端生活方式的指南,与沪上杰出的商户合作,提供最新最具人气的酒店、餐厅、Spa、酒吧、购物、娱乐等全方位的报道,服务都市时尚人群,关注和分享优质生活,在近百万的读者中享有盛誉。

TimeOut上海 · 新生活大赏

    晚上8点,由英国著名消费导刊《TimeOut》杂志举办的“TimeOut上海新生活大赏”在静安800秀落下帷幕,集结了沪上众多知名高端酒店、SPA品牌。

    SPA大赏开设年度最佳SPA、最佳环境、最佳纤体、最佳人气、最高科技等17个奖项。在此次颁奖礼中,丽妍雅集Rubis SPA经由专业人士和消费者共同评选为年度最佳SPA这一综合大奖,这是丽妍雅集Rubis SPA连续六年蝉联独揽该奖项。

    被誉为“城市圣经”的《TimeOut》杂志被公认为城市生活指南,覆盖全球24个国家50多个大城市,《TimeOut上海》精选城市资讯,报道丰富有品质的城市生活,关注城市精神与品质消费,用独特的视角展现着一座座城市的生活方式。

    丽妍雅集Rubis SPA连获两枚年度重量级大奖,无论是精致专业的服务还是具有前瞻性的品牌理念,都让大奖实至名归,丽妍雅集Rubis SPA已成为上海这座城市的SPA风向标,是品质女性享受SPA的不二之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