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年华流转之龄·点亮心中美肌之梦

2016/3/8 16:20: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安多可

——2016安多可春季“美丽·蜕变”鉴赏会盛装开启

    美丽绽放光华,华丽谱写乐章!3月8日下午14时,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召开2016年安多可春季“美丽·蜕变”盛装鉴赏大会,该会由医学美容领域专业公司全力举办,秉承着“关注女性健康、关爱女性”的精神,与更多的女性朋友一同,关注健康、关注美丽,一同留住青春,把衰老挡于门外!

    本次大会邀请知名主持人李思贤担任本次大会主持。鉴赏会上与会领导以及安多可旗下全国代理齐聚广州共同见证安多可品牌2016新时刻。本次大会不仅仅只是一次爱美人士呈现青春能量的欢聚盛宴,更重要的是在本次鉴赏会上,卢凯将正式宣布安多可进军国内市场,开启新的美容新风尚。安多可的进驻,将会掀起一股美容热潮,更将会给广大中国女性带来新的美容护肤新体验!撷天地化物之灵,御年华流转之龄,点亮每一位女人心中的美肌之梦。

    会场布置清新时尚,步入其中忽然整个人都变得文艺起来。展翅欲飞的蝴蝶背景就像一件抽象的艺术品,深入地诠释了美容的新境界。在安多可看来,美容不仅仅只是一场“与时间的决赛”,更是华丽蜕变的神奇魔法之旅。

    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橄榄油、火腿、安多可,就是“吉祥三宝”。对于西班牙女星来说,安多可就像是“救命稻草”——一种独有的SCA细胞修复因子及5重细胞修复系统,可以强效修复受损肌肤,无论是医学美容后的损伤,还是日常光老化的刺激,都能找到完美的解决方案。

    SCA细胞修复因子是一种取自地中海特有品种蜗牛Cryptomphalus Aspersa的活性分泌物,拥有欧盟和美国专利!这是一种被科学证明真正具有强大修复功效的蜗牛提取液,由西班牙教授Abad Iglesias于1986年在研究放射所致染色体畸变时发现。它由西班牙最大的制药集团IFC研发生产,所有的提取纯化都符合“医药级”标准(可以完整保留蜗牛提取物的活性),还有很多临床研究报告验证功效。这些显然都是其他蜗牛霜生产商无法比拟的。只有拥有“活性”成分的蜗牛霜,才能真正对皮肤起效。对于安多可来说,技术,是美容的保障;创新,是美容的突破;安多可一直走在美容科技的前沿,一直致力为广大女性朋友寻找更有效的美容方法。

    迷恋素肌的白净,冥想气色的透亮,渴望白雪皇后般的仙白美肌,安多可深谙中国女性的美丽诉求,并孜孜不倦追求极致美容奇效。安多可让你的肌肤获得真正的透,亮,焕,白,不再畏惧岁月的流逝与紫外线侵害!安多可,为我们博赢时间赛跑,获得永葆青春的能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