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可春季“美丽·蜕变”颜值爆表,满场都是大长腿

2016/3/14 15:18:5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安多可

    由医学美容领域专业公司——卢凯主办的2016年安多可春季“美丽·蜕变”鉴赏大会,在女神节顺利闭幕。鉴赏会上帅气的外国老板带领前来参加“美丽·蜕变”的嘉宾进行了一场美丽之旅。本次鉴赏会卢凯带来了国际顶尖的医美技术,作为全中国唯一一家可以提供整全抗衰老方案的公司,旗下产品拥有的SCA细胞修复因子技术,是一种取自地中海特有品种蜗牛Cryptomphalus Aspersa的活性分泌物,对人类皮肤具有强大的修复功效,该技术更是拥有欧盟和美国专利,畅销欧美市场,赢得众多爱美女士的青睐。除了产品的技术实力强势外与会人员的颜值让人称道,男帅女靓,满场的大长腿,怪不得本场主题要叫美丽蜕变。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