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错洗发水, 眼睁睁变杀马特

2016/3/9 12:25: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发水

    这年头,“二十年来没染过发”造成的好发质已经不是什么值得显摆的事情了。因为这只能证明你的观念还停留在上世纪六十年代!虽然东方美就是要黑发红唇丹凤眼,然而不得不承认的是,除非颜值爆灯,否则顶着黑发无论做什么造型都会比较老土。 

1.png

    无论是漂染还是普通染发,都逃脱不了长出黑发根后变成杀马特的厄运。然而两三个月一染,漂亮是漂亮了可头发受得了吗?眼睁睁看自己从顺毛喵变成了刺儿头,这可怎么办是好!

2.png

    就算不染头发,你的发质也照样不灵!有些姑娘怕烫发毁头发,于是买个小夹板小卷棒神马的,每天早起半小时开始鼓捣……然而先不论你们的造型产品是不是专业的,它就算是专业的,头发每天都接受高温卷烫变形,你说毁不毁?

    老一辈总会说,黑头发挺好,染头发把你的发质都毁了!其实,只要你用得是专业品牌的正品产品,染头发并不会伤害那么大。有的孕妇也照样用植物染发剂染发呢!作为21世纪的新女性,咱们可不能沦为听信“染发致癌”理论的姑娘。其实不毁头发的关键在于烫染发后的护理。

3.png

    洗发水是头发护理最基本的用品,头发的清洁,保养都离不开洗发水。洗发水是头发的必需品。烫染后头发营养成份不够,发芯空洞,从而导致头发脆弱、易断不够坚韧。

    克丝可清活力洗头水,作为韩国本土品牌,以天然成分为原料,独特的清洁因子,温和有效的清洁头发和头皮,易冲洗无残留保证头部毛孔通畅。富含的比菲德氏菌(SKⅡ护肤精华露的主要成分)、蜂胶提取物、水解丝胶原蛋白质和鳄梨油,透过健康的植物成分和天然提取物有效地给毛囊生长提供营养,活化头部皮肤促进细胞生长,保持头发茁壮健康生长。

4.png

    除了换上相应的洗发护发产品外,每周一次发膜、出门前喷一些喷雾、冬天买一些顺发护发的精油,顺便平时吃一些坚果类的食物护发,这些也能够帮助修护烫染后的头发。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