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双怎么变成双眼皮小窍门 爱美的妹子看过来

2016/3/11 15:18:40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纯的甘油有吸水的作用,可以将双眼皮折痕下方的水吸收,使它比折痕上方的眼皮薄一些,因此行成双眼皮.方法很有效的,一些人试过都变双了,大家可以试。

1、使用双眼皮贴
购买双眼皮贴,裁剪成适合的形状后,贴在眼皮上,瞬间,小单眼皮就变成大双眼皮了,眼睛也能变大足足一倍。
2、使用双眼皮神器
有一种可以使眼睛变双且不要做手术的小道具,原理其实和双眼皮贴是差不多的,不用改变成戴眼镜的形式,通过金属框长期来压迫眼皮,使其成为上下两层,一般连续戴半个月就可以见效了。
3、做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不想全切的双眼皮需要比较长的恢复期,一般当场做完就可以了,主要是通过缝线的方式,来让眼睛呈现出双眼皮的形状。

4、全切双眼皮:全切适合眼部皮肤比较松弛和希望做欧式大双眼皮的朋友们,这种手术因为是全切的,所以恢复期比较长,需要1-2个月才能完全消肿,护理期间要注意的事情也比较多,不过,做好后的效果比较持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