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办法让睫毛变长 分享一个实用又简单的方法

2016/3/8 13:46:21 作者:O-wuz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非常喜欢印度女人的眼睛,但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人的眼睫毛都是非常短的,如果不涂睫毛膏的话,是很难看出有睫毛的,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使睫毛变得又长又浓密的呢?

非常喜欢印度女人的眼睛,因为他们的眼睛又大,而且眼睫毛非常的浓密,看起来非常的深邃,给人一种很深的感觉,而且看起来特别有味道,所以我每次都喜欢看印度片,特别是喜欢看印度片里面的女人,但是日常生活中,很多女人的眼睫毛都是非常短的,如果不涂睫毛膏的话,是很难看出有睫毛的,但是每天涂睫毛膏,进行卸妆的时候会非常的复杂,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使睫毛变得又长又浓密的呢?

材料:VE和橄榄油
先去买了一盒VE,确切的是:维生素E胶丸。胶丸的大小就和这个头这么大了,嘻嘻。VE胶丸的成分都差不多,不过一定要到药店去买哦!估计平价药店2元就买到了。
橄榄油:不要食用的那种哦。
工具嘛,一把眼睫毛小梳子,或者唇扫,或者眼影笔都可以。
睫毛刷的话,其实不太好 因为不好沾取VE,
唇扫最好不要用那种伸缩式的,太软会戳到眼睛里!
我暂时用得是眼影笔,把VE用牙签戳穿滴上去就可以刷了

一定要用刷子,否则会满手满眼油,吓死人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