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一次大概掉多少头发  洗头掉头发怎么办?

2016/3/11 15:39:44 作者:CYL16-fe… 来源:yxlady
洗头一次大概掉多少头发
好多女生都留有很长很长的头发,头发一长就容易脏,于是就天天洗头,但是,你有没有听过每天洗头对头发还有身体不好,洗得多了容易造成严重掉发。有些人说不能天...

在头发洗干净后,用一块大的干毛巾把头发上的水尽量吸掉,用大梳子轻柔梳理后,再自然晾干。如果需要使用吹风机,应该使用柔和档,最适当的距离为10-15公分,勿让热风太靠近,若是想使头发蓬松拉高,不妨试着反方向吹干,如此便能让发型蓬松有型。
少洗头皮,头发就能少掉点儿?
洗发时看着一团团头发真是肝儿颤,于是都不敢碰头皮,就怕掉得更厉害。其实它们在干发时就已经脱落了,借助护发素的润滑才掉落下来。脱发就更应该好好清洁头皮,尤其是油性头皮,把毛囊孔彻底清理干净,才会养出更茁壮的新发。要用手指肚多些力道按摩,推头皮而不是抓。

正确洗发 坐拥健康美丽秀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