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卷发寸短发型图片怎样 9款炫酷男生发型教给你

2016/4/22 21:15:21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卷发寸短发型怎么做?小编教你9款2016最酷炫的男生烫发发型。很多男生都想变身时尚型男吧,知道如何打理头发可以实现你的小心愿呢?这款米黄色系的男生烫发发型。

男士卷发寸短发型怎么做?小编教你9款2016夏天最潮最酷炫的男生烫发发型。很多男生都想变身时尚型男吧,知道如何打理头发可以实现你的小心愿呢?这款米黄色系的男生烫发发型,斜刘海的蓬松短发,搭配帅气的脸庞,轻松做潮男咯。 新时代的男生都追求个性与时尚潮流化,然而怎么打造发型更显时尚范呢?这款斜刘海的个性染发,烫成了蓬松的卷发发型,白净的俊脸,潮男气概瞬间突显。2016年男生怎么弄头发清爽又不失帅气时尚感呢?韩国人气偶像李钟硕这款三七分短卷发就很不错哦,加上阳光般的笑脸,尽显阳光暖男style。日渐趋于时尚潮流化的当今,男生也不能落伍哦,这款齐刘海的短发烫发发型,时尚清爽两不误呢,搭配瘦削的俊脸,倍显帅气迷人。特别的帅气。你们肯定很喜欢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