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爱的礼物是送美丽

2016/3/15 14:33: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Bafi

    对于女性而言,许多节日都值得纪念,结婚纪念日,情人节,女生节,生日,而对于男生只有一个问题:该送什么?

    自古女为悦己者容,没有女生阻挡得了美丽的诱惑,最好的礼物是送美丽容颜,给再多承诺,珠宝,巧克力都不如送她一台能让她变美丽的神器——Bafi!

最好的爱的礼物是送美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性对美丽的向往催生了美容经济。据每日电讯报道,美容消费占据女性日常消费比例的21%,而在各美容产品消费需求中又以补水美白系列产品最受消费者青睐。这说明——女人最需要水。

最好的爱的礼物是送美丽

为什么要用软水?

    我们天天都在洗脸,水都是重要的清洁剂。如果用硬水洗脸,会有肉眼看不到的水碱"薄膜",残留在脸上,堵塞着毛孔,让面部皮肤的水和营养代谢产生阻碍,使肌肤变得紧绷和干燥;并且水碱中的重金属离子,易于被氧化,变成黄灰色的"污垢",让你的脸色变得暗淡无光。长此以往,容颜就会失去滋养,而变得暗黄、干燥,皱纹就会增多。

    而软水水中不含钙镁离子,不易形成皂垢,毛孔得以彻底清洁、自由呼吸,水和营养代谢通畅,面部皮肤就会延缓老化,变得柔软、有弹性和滋润。

最好的爱的礼物是送美丽

为什么要用弱酸性水?

    皮肤角质层的表面有一层看不懂的膜叫皮脂膜。皮脂膜对皮肤乃至整个机体都有着重要的生理功能,一旦皮脂膜遭到破坏,不但保水功能降低,还会使肌肤变得干燥,瘙痒甚至蜕皮。自来水通常呈弱碱性,PH7.5左右,长期用自来水洗脸,破坏皮肤的弱酸性环境。

    Bafi提供的弱酸性水PH值在4.5——6.5之间,是利于皮脂膜健康的酸碱度水,能保护皮脂膜健康。皮肤只有处于弱酸性,才能使皮肤处于吸收营养的最佳状态,此时皮肤抵御外界侵蚀的能力以及弹性、光泽、水分等等,都为最佳状态。

最好的爱的礼物是送美丽

    这款Bafi洁面软水机将于3.14在天猫上线首发,让致力打造水嫩美肌的bafi,陪你见证更好的自己。

    据悉接下来bafi还将与周大福联手启动女神节活动,惊喜多多。爱美的你,怎可错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