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门发型苹果头怎么扎 返老还童之术再现

2017/4/20 9:57:11 作者:M8-lv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过一场丸子头风后,苹果头再掀风云,大家都知道苹果就是一个圆圆的果子头上有一个把儿。而苹果头就是仿照苹果的样式在头上抓一撮头发绑在头顶,被称“苹果头”。

苹果头从国外火到国内后,我国很多艺人都对其情有独钟,比如赵丽颖圆圆的脸蛋扎起苹果头更加惹人怜,而刘涛扎起苹果头既有成熟女人的优雅又透着一丝俏皮。生活中也有很多女生在尝试,效果颇好,走在街上,回头率大增。

看过向往的生活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有一期李冰冰帮何炅和黄磊扎苹果头,两个人瞬间像年轻了十岁。可见,苹果头不仅仅是女生的专利,男生也能扎,更显帅气。苹果头怎么扎呢?其实很简单,请看下面小编的小攻略,让你轻松学会绑苹果头。

首先,扎苹果头需要头发稍微蓬松一些,因此,在扎之前可以用卷发棒将头发稍微烫一下,注意把握烫的卷度。然后用你灵活的食指、中指和大拇指从额头开始向后撩一小部分头发放在头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苹果把儿”的高度。

然后用一根小皮筋将头发绑住,到了这一步会有很多网友觉得这不是和丸子头一样?前面的步骤和丸子头是有异曲同工之处但是丸子头下一步是需要进行缠绕的,而苹果头则不需要缠绕,我们把它绑好之后就不用管其他,直接进入下一步。

最后一个小细节决定着你的苹果头是否成功。用你的右手的食指和大拇指从头顶部分进行小幅度的拉扯,让头发更加自然有美感。各种美美的发卡可以上场了,蝴蝶结或者其他的小饰品可以装饰在“苹果把儿”的前面,完美的苹果头就大功告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