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敷面膜对皮肤好吗  揭秘天天敷面膜这样做真的好吗?

2016/3/17 14:19:17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了光子嫩肤,医生嘱咐要每天一张保湿面膜,连续1~2周。可以吗?这种情况是可以的,为了保持皮肤水水的状态,增加嫩肤效果,保湿面膜可以连续使用。在干燥的环境下。

有些面膜属于精华性质的,确实不用洗脸,把残留的精华液拍打吸收,直接涂面霜即可。但是有些面膜则必须清洁掉,如本身就属于水洗面膜,或者某些含有果酸的功效面膜,或者睡眠面膜。水洗面膜可能会含有一些氧化锌等白色颗粒剂,清洁不彻底会影响后续面霜的吸收,而不是堵塞毛孔(这是另一个误区)。含有果酸成分的若是不洗掉,导致停留在皮肤时间过长,会造成皮肤剥脱的深度增加,刺激加重,增加敏感肌肤产生的几率。睡眠面膜多在皮肤上形成一层透明软胶样膜,清洁不彻底也是影响后续面霜吸收和作用。因此无纺布等的精华面膜可以不洗脸, 其他的建议还是洗洗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