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超声波双眼皮没有疼痛感

2016/3/28 16:09: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超声波双眼皮

    对于一些爱美人士,尽管对美的追求十分急迫,但是由于对疼痛具有天生的恐惧,不得不放弃一些美容项目。比如,有的朋友,因为拍疼,即使是双眼皮也迟迟不敢体验。对于目前无痛的超声波双眼皮,由于不了解,也心存疑虑。我们认为,有必要让大家对超声波双眼皮有个明白的了解。基于这个原因,我们拜访了超声波双眼皮技术的发明人梁杰医生。

    笔者:梁医生,您好。为什么超声波双眼皮没有疼痛感?

    梁医生:在双眼皮的美容手术中,一些双眼皮的手术方法,受原理的局限,无法避免疼痛。超声波双眼皮因为采用的原理是超声波,不开刀也能形成双眼皮,因此,是无痛的。因为超声波双眼皮秉承了超声波去眼袋的特点,因此,超声波双眼皮同样没有疼痛感。我们知道,超声波的频率,只是和脂肪细胞的频率一致,不会和其他组织细胞发生反应。也不影响神经和血管,就把脂肪液化了,消除了。全部过程没有创口,不会产生高温,不会刺激到神经,所以根本不会疼痛。另一方面,超声波还有钝化神经感觉的作用。

    笔者:有的双眼皮的手术方法,为什么无法避免疼痛?

    梁医生:超声波双眼皮没有疼痛感的特点是其他方法无法做到的。无论是埋线法还是切开法,以及激光、射频等方法,尽管一再改进技术,都无法做到无痛。因为,这些方法必须对机体组织造成创伤,都属于创伤美容范畴;必须伤及神经,疼痛是无法避免的。

    笔者:有的朋友想了解一下单眼皮和双眼皮的解剖结构,您能说一下吗?

    梁医生:一般来讲,单眼皮的皮肤较厚,眼轮匝肌比较发达,单眼皮的睑板薄而窄小,眼轮匝肌后部的脂肪较多;而双眼皮则正好相反。单眼皮的眶隔位置一般偏低,而眶隔脂肪可脱垂于睑板上缘或睑板前;这里,双眼皮又不同于单眼皮,双眼皮的眶厢位置较高,也无眶隔脂肪脱垂于睑板上缘或睑板前。

    笔者:正是这样不同的解剖结构,才有单眼皮和双眼皮之分,对吗?

    梁医生:是这样的。正是因为这样不同的解剖结构,单眼皮在睁眼时,睑板前的皮肤和眼轮匝肌不能跟随睑板一同上提,因而上睑不能形成折皱表现为单眼皮。而双眼皮在睁眼时,睑板前重睑线以下的皮肤和眼轮匝肌能和睑板一同上提,因而上睑出现折皱,表现为双眼皮。由此可见双眼皮形成的原因,第一要有折皱,第二睑板和皮肤要形成固定的连接。

    笔者:谢谢您的介绍,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吧,感谢您接受采访。

    梁医生:再见!

    更多关于双眼皮没有疼痛感的知识请进入:www.cqcymr.cn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