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气质盘发发型图片步骤 简单低盘发让你一秒换画风

2016/5/30 13:19:25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先用梳子将头发顺理通顺,然后再将准备好的发箍戴,注意将前额的少量发丝留出来。把头发全部集中到后面,接着分成把头发分成均匀的左右两部分,然后编成三股蓬松麻花辫。

很多女生比较喜欢戴发箍,那么发箍和什么发型最配呢?下面看看小编推荐的这款盘发设计,好看又养眼。首先来看看这篇盘发设计,蓬松的造型看起来轻盈灵动,斜刘海的设计也很好的修饰了脸型,加上简单的发箍点缀,女人味十足。step1:先准备一个类似于这样的发箍。step2:将发箍戴上,然后从后面开始编织发辫。step3:将编好的发辫向内盘起,用发夹固定。step4:再将刘海稍微调整一下。step5:最后这款戴发箍的盘发就完成了。诗经有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如今虽然是个看脸的时代人,然而气质淑女依然是男生们追求的对象,小编今天推荐了一款超简单盘发教程,气质淑女你也可以。盘发一向都能给人温婉柔美与端庄优雅的形象,因此受到众多女性的喜欢与追捧。今天七丽美发也带来了一款中长发示范的2016盘发教程,采用最简单的方法来打造盘发发型,不仅够温婉柔美而且给人自信与靓丽感哦。如果喜欢的话,不妨动手来学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