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靠护肤品是不够的,你还需要口服保养

2016/3/28 16:13: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神海购

    瘫痪的交通、拥挤的人流、长期性的空气污染以及海量的钢铁混凝土建筑,几乎看不到树或绿地,正是因为许多人都生活在这样不健康的环境中,中国人也越来越注重健康,而这一发展趋势将推动众多行业的显著增长。

    在中国蓬勃兴起的保健品行业就是其中之一。虽然传统的中药疗法和补品已经流传了千年,尽管多多进食蔬菜、水果可以补充维生素,但从水果蔬菜中摄入的纤维素,几乎不可能达到每日1000~2000毫克的大剂量,所以,西式的维生素等补充剂因简便、快捷正得到许多中国人的喜爱。保健品将是未来人们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的必需品。

    在进入中国市场的众多保健品品牌中,Swisse和纽途丽潘多拉美是中国人最喜爱的品牌。Swisse是欧洲保健品牌的领导者。Swisse公司创始于本世纪50年代末,是澳洲自然医学疗法的先驱之一。

2-1.png

    Swisse是澳洲药房保健品中最优秀、最高品质的品牌。超过25年的科学研究和临床试验的基础,是Swisse在澳洲本土成为被众人强烈推荐保健品牌的重要原因之一。Swisse产品的原料均来自最值得信任的供应商,并且尽一切可能使用高质量的天然原料,而非合成的化学成分。每一个产品从原料采购至成品,至少300个以上的质量检验环节。

2-2.png

     另一个在国际上闻名的口服保健食品公司就是韩国的的 (株)纽途丽(NEWTREE)潘多拉美,它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专业内在美容品牌,主打产品“爱我可乐亮(EverCollagen)”、“潘多拉回美(Pandora Diet)”、“舒畅胃佳(Super Weguard)”都在韩国掀起了一阵内在美容的风潮。

    韩国纽途丽潘多拉美公司生产的口服保健食品,除了能够补充每日所需的营养之外,对皮肤管理也有很大的帮助,像是爱我可乐亮产品,含有低分子胶原蛋白缩氨酸成分,能深入渗透至涂抹式化妆品无法触及的真皮层,令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弹力光泽;潘多拉回美产品是在减肥同时保持肌肤弹力的保健食品,这成为了爱美一族的首选保健品。至于舒畅胃佳,能够一直幽门螺旋杆菌的增殖,保护胃黏膜,是酒后解酒神器,得到男性朋友的喜爱。

2-4.png

    上述产品都可以在女神海购网站上购买到,女神海购是一个全球保健品的电商平台,在此平台上中国人可以买到来自全世界的保健品,采取保税区发货模式,即将海外直采的商品批量运输至国内保税区,直接从国内的保税区发货 。原装进口的保健品,你我都可以放心使用。而且现在来自纽途丽潘多拉美公司的两款产品“爱我可乐亮”和“潘多拉回美”在举行买一送一的活动,需要的朋友,快去购买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