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尔蒙永葆青春--瑞芝莲助你开启不老神话

2016/3/28 17:15: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瑞芝莲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留在那时光里;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请把我埋在这春天里”这虽然是一句歌词,但真切的诉说出——我们总有一天都会老去、离去、消逝在时光里,融化在春天中。这就是衰老,谁也不愿面对却又无法回避的话题。什么是衰老呢?如果你出现了以下症状,那可就要注意了。

image001.jpg

    有一天,醒来时发现枕头上有很多头发,还在怀疑是谁睡过了你的枕头;拿起刚刚送来的报纸,埋怨印刷厂为什么把字印得如此模糊,爱人递过来一副眼镜,你才恍然大悟;出去逛街,刚刚走出小区的大门口,突然想起来,是不是家门没有上锁,赶紧一溜小跑上了楼,发现门锁的牢牢的,真的老了吗?如果这些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不得不接受这个衰老的事实了。那么,现代科技如此发达,有没有一种长生不老或是缓解衰老的“灵丹妙药”呢?

抗衰老专家--关穗林博士

    其实在21世纪,缓解衰老已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科学家们在遗传学、人体学、医药学等多个科学领域对人体衰老的过程进行了系统的分析研究。其中关穗林博士最为突出!他是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医学院博士,也是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医学院医检学学士。曾任职于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的资深科研专家, 发表多份科学文献及学术研讨会讲座, 以及担任学术文献刊物评审, 更是多国学会会员,一生致力于医学科研。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关穗林博士开设的YOUNGER BY DESIGN 逆龄科研美学

    关穗林博士为了令更多人可以体验到最尖端的科研抗衰老疗法而开设了专业的综合医疗机构YOUNGER BY DESIGN 逆龄科研美学(简称为“YBD”),以让您“身体感觉得到年轻,外表观看得到年轻,真正能活得出年轻”作为使命。所以,YBD的抗衰老方案都是为每一个客户度身定做的。其目的就是为了使每一个顾客不单只在外看起来年轻,同时亦令身体內里也感觉青春活力。

荷尔蒙修复法

    “荷尔蒙修复法”------是最先进的医学美容疗法,它可以使受用者产生从里到外肌龄的逆转,感受到青春的恢复,体验天然无副作用的逆转时空之旅。而核心的技术则来自于把荷尔蒙保持在最佳水平。

    荷尔蒙是人体最重要的分子,掌管体内每个细胞的运作,生长,新陈代谢等。随着年纪增长,荷尔蒙水平持续下降进而加速我们的老化。荷尔蒙修复疗法就是令荷尔蒙回到35岁前及平衡的水平。整个疗程都是以自然健康为主,故此完全不会产生副作用,能调节内分泌系统,将身体提升到一个的最佳平衡状态,即使年龄六十也能展示出三四十岁的风貌和体态。

image004.jpg

    那么,如何结合荷尔蒙疗法达到更好的抗衰老效果呢?

    瑞芝莲口服胶囊通过最新的科技成果,让青春常驻成为了可能。

瑞芝莲口服胶囊具有五大核心优势:

    一、产品继承了抗衰老细胞疗法的全部特性。从内而外修复机体,通过加速细胞分裂,调节人体平衡,完善系统功能方面进行整体修复,达到抗衰老的作用;

    二、循序渐进对抗衰老,做到内外兼修。通过调节身体——激活细胞活力——彻底修复岁月问题全方位回春;

    三、独特的抗老配方,由4大天然成分科学配比而成,拥有瑞士专利抗衰老秘方;

    四、产品由瑞士著名药厂全程制造,国际品质,安全可靠;

    五、产品已经通过国际权威认证,并在临床实践中获得良好效果。

image005.jpg

在临床实践中,瑞芝莲口服胶囊的突出作用主要表现在:

    一、提升脑部功能,可以有效提高学习能力,思维灵活性;对于失眠、健忘、记忆力减退、思维混乱、情绪烦躁等症状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二、重塑完美肌肤,缓解皱纹产生,修复受损肌肤,增白提亮恢复肌肤弹性,保持水分青春靓丽持久;

    三、强身健体,长期服用瑞芝莲口服胶囊可以有效提升身体素质,增加骨骼硬度和弹性,激发人体潜能,提高肌肉拉伸强度,让人更富运动气息;

    四、促进整体健康,加速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优化人体内分泌系统,有助于提高性能力,缓解各种因更年期带来的不适症状及延迟更年期。

    五、排毒功能,产品可以促进肝脏的排毒功能,提高身体抵抗力,减少毒素侵袭,持续焕发精神活力。

    下面通过用户的使用分享,来看看瑞芝莲口服胶囊的实际作用。

image006.jpg

  陈咏茵(Jenny,39岁,市场营销总监)

    用户陈咏茵Jenny在自己的美容日记中这样写道:“2年前生完孩子后,我开始经常感觉疲倦,精力不足,而且皮肤看起来暗沉和干燥。一年后我开始服用瑞芝莲。服用两周后,我已经感觉到它改善了我消化系统和排毒功能,同时让我睡得更好。服用2个月后,我的肤质也提升了,肤色更明亮,肌肤更紧致,毛孔缩细了。服用6个月后,我剖腹生产的疤痕几乎完全消失了!效果真是惊人!自从服用瑞芝莲口服胶囊后,感觉身体很轻松,整个人充满了活力,瑞芝莲帮我提升了肤色和肤质,头发和指甲生长得更快,改善了我的新陈代谢!”

    其实不论荷尔蒙修复法也好,瑞芝莲也好,都是辅助作用,要想自己越来越年轻,一定要有好的生活习惯,适当的体育运动、合理的饮食结构和规律的作息时间,把养成这些良好的生活习惯与荷尔蒙修复法、瑞芝莲相结合,才是变美的关键所在!美丽是个永久的话题,如何更美,更年轻,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答案。而抗衰老,实现逆龄是每个女孩子的追求。所以,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年轻、动感的潮流中来。

    如果您认同我们的使命,并想成为瑞芝莲的经销商,或者想对我们的产品了解更多,欢迎您透过以下方法和我们联系:

    邮箱:info@swisscelin.com

    扫描微信二维码,里面有我们最新的信息和动态,快来关注我们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瑞芝莲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