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芝莲唤回青春 永葆健康活力

2015/12/14 17:41: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瑞芝莲

    对抗衰老,是走过青春期后的女性群体永不褪色的时尚话题。尤其在各类护肤产品风起云涌的当今社会,抗衰老产品的选择之多,不禁让人眼花缭乱。然而由于每个人的肤质都有所不同,我们很少在市面上找到一种“万能”的护肤产品,能够同时适应各类不同肤质的不同需求,兼具不同条件的抗衰老要求。而在广大女性朋友深受衰老问题困扰之时,却似乎同时被“外用护肤品”这一种选择束缚了手脚,忘记了以口服的营养补充来对抗身体机能的老化,从而由内而外的对抗衰老,让减龄成为健康活力的附加作用。

    瑞芝莲抗衰老口服胶囊,是来自瑞士的高效逆龄营养补充品。富含各类微量元素的它第一次打破了各类肤质需求不同的局限,成为一种不受年龄与肤质限制的高效抗衰老产品。瑞芝莲优选天然营养成分,深入调节体内细胞的自我修复能力,启动体内细胞自身的抗衰老功能,通过对细胞活力的再次激活,真正达到重建年轻力量的神奇功效。与此同时,其营养口服的方式令深受衰老问题困扰的广大女性朋友,不再因皮肤过敏等问题望而却步,是一种真正“万能”的抗衰老产品。

植物胎盘素——温和营养更放心

    瑞芝莲优选百分之百的植物营养成分,全部采用非转基因大豆,萃取植物胎盘素中的大豆蛋白打造产品的抗氧化功效。而这类非转基因大豆蛋白已被证实可以降低高达44%参与者的更年期症状,在延缓衰老的过程中,让女性更易适应更年期。同时又能强化各器官功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从而提高体质,让您时时刻刻都精力充沛。其百分之百的植物成分更带来清新营养的放心享受,温和易吸收,真正消除来源于动物胎盘的种种健康顾虑。这种萃取于植物胎盘中的氨基酸与矿物质还可刺激细胞生长及修复的能力,强力抑制细胞氧化变质;同时亦能改善及强化皮肤的保湿锁水功能,保持皮肤弹性,重现年轻紧致, 强力击退衰老痕迹!

TAE-DHA端粒酶激活酵素——抗老化美容新宠儿

    端粒是人类染色体末端的一小段蛋白质复合体,它就象是人体的生命时钟,是青春的关键。而端粒酶则是刺激端粒再生的酵素,能够有效修复并维持端粒长度,这种酵素同样存在于人类细胞之中,然而却仅有有限的数量。瑞芝莲抗衰老口服胶囊针对人体这一自身局限,合理添加TAE-DHA端粒酶激活酵素,能够有效延缓细胞衰老,强化人体免疫系统,促进身体健康。在打造强健体魄的同时更能有效提升活力,让您的身体系统恢复到年轻时的最佳状态。

超弹性胶原蛋白——您专享的美肤秘籍

    胶原蛋白对皮肤的减龄作用已经达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巅峰状态。然而鲜为人知的是,胶原蛋白在体内的调节作用与其在皮肤表面所起的作用同样有着天壤之别。瑞芝莲创新的超弹力胶原蛋白成分,由高质量的骨胶原及弹性蛋白结合而成,超越普通护肤品的表层作用而深入肌底,有效促进人体的天然蛋白质及胶原蛋白的生长。瑞芝莲独创的超弹力蛋白具有极易吸收的微细水解分子,更快抚平周围,提升肌肤紧致度和弹性;同时又能优化肤色, 恢复年轻肌肤的紧致靓白、水润柔滑,让您的肌肤散发青春光泽。

深海鱼DHA——绝无污染的醒脑神器

    精选自深海鱼类DHA细胞外复合物,是瑞芝莲抗衰老口服胶囊精心添加的精神良药。它萃取自无污染的深海海洋生物体内,具有提神醒脑,改善情绪及脑部功能的神器功效。让您每天神采飞扬的同时,降低神经及脑部退化的风险,增强骨质密度,减少肌肉或关节疼痛等问题,彻底解决因身体衰老带来的种种烦恼。在经临床测验的600名参与者中,51%表示视力得到提升;63%表示肌肉疼痛被有效缓解;而运动后的疲惫感也明显下降。

    也许您并不知道,从25岁开始,我们的身体和细胞活性开始减慢。对抗衰老也该是还未衰老之时就应着力应对的重要课题。

    实现身体机能逆生长,瑞芝莲很有一套!相信我们,定能给您一个活力无限的青春享受!

    如果您认同我们的使命,并想成为瑞芝莲的经销商,或者想对我们的产品了解更多,欢迎您透过以下方法和我们联系:

    邮箱:info@swisscelin.com

    扫描微信二维码,里面有我们最新的信息和动态,快来关注我们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