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美堂SMOOTH口服祛痘粉隆重上市

2016/3/29 20:13: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姿美堂

     “痘肌”!口服就是有效 姿美堂SMOOTH祛痘粉隆重上市

    季节交替,危“肌”重重,无法预料的环境因素带给肌肤越来越多的困扰,MM们,当出现敏感、干燥、青春痘粉刺等现象时,就要警惕换季时出现的肌肤敏感与长痘了! “痘痘肌”的出现,根本上需解决肌肤内部问题。

    如今空气污染严重尘埃满天,加上涂抹各种化学添加剂化妆品、护肤不当、熬夜、辛辣油炸食品等等都是导致我们长痘的因素,可是我们没有办法不吃不喝。很多人为了去除痘痘、痘印下了好多功夫,用过无数的产品,可是全都没有鸟用。而且产品中所含激素严重超标,会使你的肌肤越变越糟糕。

    “痘痘女”每次在和“痘肌”抗争的时候都有过这样的困扰,当痘痘在药物的作用下逐渐消褪的时候,一旦停止使用药物或者产品,它又会如荒草般顽强的挤出毛孔,重新占领本已满是疮痍的面部肌肤。苦恼始终挥之不去。


    真的没有安全有效的好办法帮助我们去战“痘”吗?

    姿美堂始终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寻访的脚步遍布世界各地,始终坚信能够找到真真正正为消费者解决“痘肌”问题的良方。苍天不负有心人,Smooth净颜胶原低聚肽粉,在这个夏天如期而至。口服祛痘领域,将真正带给饱受“痘肌”问题的你,从内到外彻底的祛痘解决方案。


 

    Smooth净颜胶原低聚肽粉采用纯植物的配方

    鱼腥草选自日本,具有抗菌、抗病毒、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作用

    杭白菊,可以除菌抗炎、抗氧化清除自由基

     金银花的核心成分绿原酸,恢复血液循环,清除毒素

     长痘必定缺少B3成分

    B族参与脂质代谢,可以有效帮助伤口愈合

    硫酸锌通过参与酶的形成可以主治创伤

    当他们一起协同作用时,打通毛孔,修复受损肌肤

    口服祛痘产品为什么这么有效?因为痘痘的生长不单纯是肌肤问题,更与身体中内部环境的改变息息相关,对身体内环境的调理,才是治痘的根本。

    口服的祛痘产品这么有效,为什么市面上口服祛痘产品那么的少呢?

成本!

    横在所有生产祛痘产品的企业面前的就是成本二字,一款安全有效的口服祛痘产品,所要付出的成本是非常高昂的,这也是衡量一家专注于健康护肤领域企业成色的试金石。

    3月29日,经过姿美堂人365天潜心研究出的Smooth净颜胶原低聚肽粉,正式推向市场,开放购买。产品的原材料苛刻选择,和国际领先的制作工艺,决定了这款产品无法像其他祛痘产品那般可以迅速大批量生产。首批仅有1000盒!



 

 

 

    姿美堂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