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影节美妆容盘点

2016/4/7 16:45: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妆容盘点

    4月3号晚,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颁奖典礼。最终由港版“小李子”郭富城夺得影帝桂冠,而影后则花落90后新人春夏,虽说这届金像奖仍是一派热闹中带着几分平淡的意思,不过幸好还有红毯“斗法”可以满足下我们广大观众。而众位女星也是不负众望,纷纷献出可圈可点的精致妆容,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来一饱眼福吧。

首先是气质港女杨千嬅

    千嬅近年来事业婚姻双丰收,每次出镜都有一副幸福小女人的样子。这次就妆容而言最为出挑的莫过于一抹暗黑系红唇,配合无暇的浅色底妆以及精致的烟熏眼妆,再勾勒出两道倍感精神的弯眉,沉稳大气又不失韵味,甚至隐隐透出一点贵妇的气息。这款妆容相当符合千嬅这位前影后的身份标识。

再看看新科金马影后林嘉欣

    当晚被评为最佳衣着奖的林嘉欣,以一袭白裙出镜显得落落大方,从露出额头的简单发型,到整体上强调自然清爽的效果,没有浓厚的眼妆,只在裸妆的基础上施以淡粉色的腮红,橘色唇彩作为提亮的点缀。已为人母的林嘉欣凭借这款清新娇美的妆容,还能散发着少女余韵和可爱劲头。

还有人气小花文咏珊

    在《赤道》里惊艳圈粉的“女匪”文咏珊算是当天红毯上最有“心机”的存在,身穿一条镂空露背的黑色长裙吸睛无数,在妆容上也同样出彩。她用的是今年流行的阳光橙色腮红,修容提色之余,让底妆也显得自然健康唇妆也是轻描淡扫,采用裸色唇彩与整体造型相呼应,性感得恰到好处,细心的观众还会留意到她眼角上点了一颗小痣,与赤道里的妆容相契合,这么用心地准备,小编决定给你小红花。

最后就是气场担当刘嘉玲了

    对于身经百战的嘉玲姐来说,走个红毯实在是稀松平常,但这也丝毫不影响嘉玲在自家门口的发挥,当晚的妆容走的是霸气与温婉并行的路线,白里透红的无暇底妆,衬托得眼角微扬的小烟熏妆分外精神,而淡扫轻描的短弯眉和浅橘色唇妆的搭配则把整体感觉变得更加温柔,对于这种减龄女王feel的妆容,嘉玲姐早就驾轻就熟,所谓气场担当环顾全场,舍她其谁呢?

    看着这帮女明星美美登场,一颦一笑花式秒杀镜头,相信各位都对她们的抢镜妆容心动不已吧?别急,小编就这麻利地介绍一下她们美丽的诀窍!

    女神们常在镁光灯下打转,脸上不能露出丝毫破绽。因此底妆的每个细节都起着决定性作用。那完美、精致、持久的底妆怎么做到?

    首先是挑选适合的隔离霜粉底,主要用以保护肌肤与调整肤色,忙碌时可用气垫BB霜来替代这些繁琐步骤。小编推荐拥有500万个微气孔的自然堂气垫BB霜,它兼具了提色、补水、修颜、遮瑕、隐藏毛孔、隔离等六大功效,而且便于携带,可以随时随地快速补妆,对于打造轻薄、贴合的妆容非常方便,上妆后肌肤仍可享受呼吸般的快感。

    接下来呢就可以用高光粉在眉骨、苹果肌、鼻梁等位置轻轻打亮,塑造出自然立体的底妆效果,再使用散粉定妆。

    而最抓人眼球的眼妆和唇妆,这两样都是因人而异,也都是凸显个性的部分。喜欢清新自然风的可以用眼线笔稍微改善眼型,勾勒出神采即可,而爱好暗黑风的也不妨试试小烟熏妆,摇滚范也帅气十足。再扫上淡淡的腮红,其中粉色系跟橘色系都是少女感超强的人气之选,让你的肌肤散发自然红润,娇俏可爱,走在街上分分钟秒杀路人!

    至于唇彩方面,有空也可以留意明星间的流行趋势,好比之前大热的“太子妃”枚红色唇妆,自然堂的炫彩盈润系列拥有其同款颜色,夺目而不浮夸,同时更有其余9款颜色可选,从日常到趴体,化妆包里的必备之选。

    小编絮絮叨叨讲了这么多,想必大家也心里有数。其实每个女孩可能都羡慕过那些走在红毯上那些耀眼的女明星,那么风光无限,那么万众瞩目。虽然大多数女孩都无法变成她们,但没关系啊,我们仍可以做最美的自己,只要对自己好一点,不放弃任何变美的权利,勇敢、自信、坦荡荡的女孩都可以很美!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