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肉季 迈阿密海滩防晒霜保护你畅玩一夏

2017/6/15 18:00: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霜

    盛夏来啦,又到了露肉的季节。
 
    姑娘们各种露肩装、小热裤加持,扮美姿势撩得让人目不暇接。《欢乐颂2》中的安迪也去海边玩转了一把露肩装。
 
 
 
    要想轻松hold住各种露肩装,脸上和身上色号必须统一,否则,脸上白成一道光,身上却晒黑晒伤,会不会迷之尴尬?
 
Miami Beach防晒公众号推送文章201706(缩减版)(1)238.png
 
    夏天裸露最多的是四肢,这些部位的抗晒力需求和脸部是不同的,晒后不像脸部出现块状的斑或点,而是整体变黑,还会发红、脱皮的现象,只有做好全方位的身体防晒,才能拥有通体白皙的肌肤,成为人群中移动的发光板。
 
Miami Beach防晒公众号推送文章201706(缩减版)(1)824.png 
    最需要做好身体防晒的场合就是去海边旅游。
 
    作为世界著名旅游胜地,迈阿密海滩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度假的天堂。
Miami Beach防晒公众号推送文章201706(缩减版)(1)878.png 
 
    为了让游客在海滩尽情享受阳光,迈阿密海滩城推出以Miami Beach(迈阿密海滩)冠名的防晒护肤品,这也是全球唯一的以旅游城市命名的护肤品
 
Miami Beach防晒公众号推送文章201706(缩减版)(1)952.png 
    作为迈阿密海滩城官方指定专用防晒品,海滩上所有的专业救生员都使用Miami Beach来保护自己的皮肤
 
    迈阿密海滩防晒霜SPF50,能全波段阻隔紫外线,乳霜质地,密度足以抵抗强大日晒。89ML容量,49元的美好价格,堪称身体防晒首选,采用无酒精、无油、无防腐剂的温和配方,经皮肤科医学测试,敏感肌、小孩子均可放心使用。
 
    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以后去迈阿密海滩游玩,可以不用带防晒霜了。迈阿密海滩政府在公共场所安装了50个防晒霜自动分发机,免费向游客提供防晒霜,以此帮助大家防范因日晒带来的皮肤癌。
 

 
Miami Beach防晒公众号推送文章201706(缩减版)(1)1206.png 

    SO,各位小仙女们,赶紧从现在开始做好身体防晒吧,让你过完夏天,全身也能白成一道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