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洗甲油怎样去除指甲油 教你几个妙招轻松卸掉指甲油

2016/4/8 11:18:54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女士们喜欢涂上自己喜欢颜色的指甲油,指甲油可以保护指甲,指甲油的颜色和光泽可以赋予指甲一种独特的美感。当指甲油涂在指甲上面想去掉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6、再涂指甲油之前,可以在指甲上面涂上一层油性比较大一些的护肤品,也可以用凡士林,这样指甲上面就会有一层保护膜,然后再把指甲油涂在指甲上面,这样指甲油直接接触的不是指甲而是涂在指甲上面的油性护肤品,这样在想去除指甲油的之后,直接找纸片或者是硬塑料直接把指甲油去掉即可。
7、在使用硬物去除指甲油的时候一定不要使用锋利的刀片之类的东西,这样会伤害到指甲。
轻松去除指甲油还有一种提前准备的方法,就是在往指甲上面涂指甲油之前先往指甲上面涂上一层不伤指甲的胶水,就是做专业美甲用的美甲胶水,然后再在胶水上面涂上指甲油,这样在想去除指甲油的时候直接把胶水上面指甲油去掉然后再涂上新的指甲油,这样对指甲没有伤害。
如果用上面的方法想去除指甲上面的美甲胶水或者想直接去除指甲上面的指甲油的时候可以采用酒精或者是含有酒精成分的止痒水等,用棉布粘上酒精水擦指甲,这样多擦一会,指甲上面的胶水和指甲油就会被去掉的。

还有一种去除指甲油的方法可以叫做重复涂抹法。重复涂抹法就是在指甲上面已经干掉的指甲油上,再涂上指甲油,然后立即用棉布把指甲油擦去,指甲油本身的化学物质可以把干掉的指甲油溶解,这样容易去掉。但是一次可能不能把指甲油完全的去掉,这样可以多涂抹几次然后再擦下去,重复几次就会完全的去处指甲油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