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怎么做口红?  3种方法教你做出属于自己的口红

2016/4/13 19:18:30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口红,你可以找到蜂蜡在工艺供应商店。1茶匙乳木果、芒果奶油、杏仁黄油,黄油或鳄梨。这有助于顺利的口红辊。1茶匙油,杏仁油等,特级初榨橄榄油、荷荷芭油。

方法一

1.茶匙蜂蜡或蜜蜡珠子。你可以找到蜂蜡在工艺供应商店。1茶匙乳木果、芒果奶油、杏仁黄油,黄油或鳄梨。这有助于顺利的口红辊。1茶匙油,杏仁油等,特级初榨橄榄油、荷荷芭油。
2.一个鲜红的口红,用甜菜根粉。肉桂可以用来实现一个红褐色。姜黄可以与其他混合粉末树荫下更多的铜。可可粉给口红深棕色色调。
3.基本成分一起融化。把口红基本成分微波专用碗。将它放在微波炉里加热30秒的成分增加,直到它们融化。搅拌原料,以确保他们是彻底合并。
4.混合的颜色。有趣的部分来了:加上1/8 - 1/4茶匙的自然粉你想使用。混合的粉末更饱和的结果。搅拌混合粉进入基地,并继续添加更多的(在小的增量),直到你满意的颜色。

5.把混合物倒入容器中。您可以使用旧的口红或无色唇膏管、一个小化妆品,或任何带盖子的容器作为你的新口红容器。让口红变硬在室温或冰箱在你使用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