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洗甲油怎样去除指甲油 教你几个妙招轻松卸掉指甲油

2016/4/8 11:18:54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女士们喜欢涂上自己喜欢颜色的指甲油,指甲油可以保护指甲,指甲油的颜色和光泽可以赋予指甲一种独特的美感。当指甲油涂在指甲上面想去掉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可以用指甲油的在原来的指甲油上再涂上一层新的,然后一起擦掉,多擦几次就好了如果有透明的更好
 花露水也可以的 应该讲含酒精的都可以的啊。 
不用洗甲水轻松去指甲油的方法~ 洗甲水洗甲确实是很麻烦的~弄半天还不是特别干净。但是如果在你涂指甲油之前,用了水性的胶水,就不一样喽~ 具体方法:先在指甲上用棉签涂匀一层胶水,等完全干了,再上指甲油。(注意:要用水性的胶水,不能含淀粉,否则完全不起作用!) 等你要换指甲油的时候,在指甲一侧一推,就可以把指甲油撕下来了,因为胶水形成了一层膜。
而且用了这个方法,你的指甲油在接触水的时候(洗碗什么的)也不会掉哦~ 也可以使用甲苯,二甲苯,乙醚,丁酮擦洗去处. 注意哦,指甲油都是有机溶剂,很容易渗入皮肤,对身体不好,去处溶剂也都是有机溶剂,对身体不好.因此请尽量不要使用指甲油。
注意事项:
1、指甲油虽然可以给女士们带来美的享受,但是爱美的妈妈们千万不要给宝宝涂指甲油哦。
2、还有就是已经怀孕的女士朋友也不要涂指甲油哦,这样会影响身体的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