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腋下汗味呢 生活小妙招让你远离恶臭

2016/4/9 23:54:0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刺鼻的腋臭气味让人感到特别的厌烦,味浓或刺激性食物,如洋葱、蒜头和辛辣的食物,含有硫磺的化学物质,但它们被人体吸收后,异味会随汗腺排出,所以还是少吃为妙。

8、辣椒碘酒治狐臭法:将50克新鲜辣椒粉放入300毫升碘酒中浸泡15日。每日早晚先擦净汗渍,然后用此液涂抹患处,即可见效。

9、胡椒桂圆核治狐臭法:将50粒胡椒、12粒桂圆核一同研成细末,敷于腋窝,对狐臭有治疗作用。
10、明矾治狐臭法:空鸡蛋壳内放入50克明矾,用微火加热至明矾溶解,待明矾冷却变硬后再研成粉末,搽于患处,每日2次,狐臭可逐渐减轻以至痊愈。
11、山药治狐臭法:将新鲜山药切片搓擦腋下,每日1~2次,可治狐臭。
12、冰片酒精治狐臭法:将3克冰片放入20毫升50%的酒精中,密封后待其自行溶解。再用肥皂水洗净腋窝,擦干后涂上药液,每日2次,10日为1个疗程,可有效地抑制以至治愈狐臭。
13、浴后在一脸盆温水中加入100毫升番茄汁,用两条毛巾分别夹在两腋中,保持15分钟,即可消除狐臭。一次不效,可治疗多次多天。
14、滑石三仙丹紫花地丁治狐臭法:将25克滑石、2克三仙丹、1克紫花地丁一同研成细末,搽于腋滑石陈石灰治狐臭法取滑石、陈石灰各30克,研成粉末,外敷腋下,每日1次,常用可治愈狐臭。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