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上做面膜好还是晚上好 告诉你什么才是至佳时间

2017/11/27 18:21:12 作者:M214-m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干燥的秋季来临,会给皮肤带来很多的干燥,还有掉皮的现象。我们的皮肤就会流失和缺失了很多水分,妹子们都会选择敷面膜来给皮肤保湿,小编来告诉大家什么时候是至佳时间。

对于很多妹子来说,有时候只是盲目的敷面膜,以为皮肤处于干燥,缺失水分的时候,只要随时敷上面膜就能给皮肤保湿。其实不然,敷面膜也很讲究时间点,如果在正确的时间敷上面膜,会比在错误的时间敷上面膜得到更好的效果。我们的身体的每一个器官,皮肤都有它们新陈代谢,替换新能量的时间。而皮肤进行新陈代谢的时间在晚上的11点至凌晨2点。

在这段时间内,我们的皮肤会停止出油脂,停止分泌,在皮肤系统内进行新陈代谢,修复新生养分和肌肤重生分子。如果想要在正确的时间内敷上面膜并想得到好的效果,妹子们应该在这段时间前进行面部清洁,洗去一天的分泌物,使皮肤处于干净的状态。然后进行敷面膜,敷面膜的时间在15-30分钟之内,待皮肤吸收面膜里的精华水分,皮肤会比较紧致。

很多妹子们都会认为在白天敷完面膜在出门会使皮肤不容易受到伤害,其实不是的,早上起床后,皮肤已经完成了新一轮的新陈代谢。如果此时还给皮肤敷上面膜吸收面膜里的修复因子,经过太阳紫外线的反射,会导致皮肤受到更多的伤害,效果反而是相反的。早上的时候可以给皮肤做个基础的护肤,防止杂物分子进入皮肤毛孔,涂抹补水乳即可。

通过以上的分析,小编认为敷面膜还是选择在晚上比较有更好的效果,皮肤在修复期间会吸收更多的精华液,促进皮肤的修复。早上敷面膜的效果会比较没那么好,小编还要提醒大家,敷面膜的次数不宜过多,一周内2-3次就可以了,频繁的敷面膜会使皮肤饱满,不再吸收更多的精华液。妹子们现在都知道什么时候敷面膜才是至佳时间了,赶紧去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