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上做面膜好还是晚上好 就由大神教你敷面膜的佳时间

2016/4/15 0:03:1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晚上做比较好,这是因为晚上23点到凌晨2点使皮肤新陈代谢、自我修复的峰时段,如果能在这时间福安提供肌肤再生和修复所需要的养分。所以做面膜的时间是晚上。

3、问题肌肤:如果你的肌肤出现细纹、干燥和粗糙等明显问题,则要对症选择精华液加速肌肤的养分和水分补给。面膜敷完后要洗脸,取下面膜以后,应用温水将脸上残留物清洗干净,再用冷毛巾敷脸2分钟,促使脸上的毛孔得到收缩,最后再涂上基本的护肤品。

4、不是所有面膜都适合洗澡时使用,如果使用的是涂抹式保湿面膜,可以在洗澡的同时进行,特别有利于补水和吸收。涂抹式面膜很容易干燥,如果在洗澡时使用,可以避免强烈的肌肤刺痛感,也能避免肌肤水分被面膜反吸。而织布式面膜则最好在洗完热水澡,毛孔得到充分扩张时敷,有利于营养的充分吸收。

所以在晚上睡觉前敷面膜可以让面膜发挥更大的效果,因为肌肤细胞在晚上11时至次日凌晨4点时处于低谷,但肌肤细胞的生长和修复功能确是最为旺盛的时间段,因此肌肤对护肤保养品的的吸收能力也会加倍的增强,所以在晚上11时至次日凌晨4点是最适合做肌肤基础护理的时间段了。在这个时间段内或者是在睡觉前敷面膜效果可以达到最大化,有助于将养分随新陈代谢传入肌肤底层,第二天早晨醒来就可以拥有一张白皙水嫩的脸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