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加醋有什么好处吗 教你怎么护理一头乌黑的秀发

2016/4/15 15:37:1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和蛋清混合是头发的营养。将蛋清和蜂蜜混合,再按摩头部几分钟,用热毛巾包裹头发5-10分钟,清洗干净即可。能够有效补充头发所需的营养。

番茄汁可消除头发异味。将番茄捣烂成汁,在清洗头发之后涂抹到头发上,裹上毛巾15-20分钟后洗净。可去除头发上的不良气味。

1、生活方式对 秀发才会美:
头发当然也是身体的一部分,他们之间的健康息息相关。身体健康了,对头发相当有益。所以为了美丽的头发,一定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先来总结对头发有益的生活要素。
2、防紫外线:
和肌肤一样,头发每天也会受到紫外线的侵害:紫外线会氧化头发,造成头发的干燥和断裂。一般大家会在紫外线强的春夏打遮阳伞,这是很好的习惯。不过在冬天也不能忽略紫外线的危害,所以外出时可以选一顶漂亮的帽子,既好看、又保护了头发的健康。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