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有效泪沟遮瑕 小窍门来帮你

2017/5/31 11:37:11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一直都是女性的天性,但是,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工作压力的增加,不少人出现了肌肤问题。尤其是黑眼圈、泪沟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那么我们该怎么有效去除呢?

谁都希望自己每天都是以精神饱满、画着精美的妆容出门。但是,由于当今社会的快节奏生活方式,以及工作上、学业上的压力,使得不少经常熬夜从而导致了脸部肌肤出现老化问题。其中最令人头痛的就莫过于黑眼圈跟泪沟了,那么究竟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解决这些问题呢?想必不少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依靠化妆来遮盖自己脸上的肌肤问题吧!

没错,现在的美妆产品更新地很快,并且会针对我们脸上的肌肤问题去研发出一款适合人们的产品。也正是因为有了化妆产品的应用,可以使我们脸上的肌肤问题得到很好的遮盖,使得自己本身的气色也得到了一个提升。但是,也有不少人在化妆的时候,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底妆不服帖,遮瑕膏的颜色跟自己本身皮肤颜色不符,出现浮粉起皮这一问题。

其实,以上的问题主要是自己的化妆过程出了问题,还有就是在选择遮瑕的时候没有考虑周全。我们都知道,泪沟的出现主要是自己本身皮肤的缺水,导致了胶原蛋白等营养成分的流失。泪沟的出现,会使得自己双眼失去精气神,看上去整个人的气色不佳,会显得十分老态。这个时候,如果你想短时间内快速遮盖泪沟,那就只能选择化妆遮瑕了。

首先,我们在化妆之前可以敷一张面膜,做好保湿工作。然后,选择浅色系的遮瑕膏点在泪沟处,用刷子均匀涂抹开。在整体妆完成后还可以用提亮液,使得双眼有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