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掌握代谢周期实行规律养

2016/4/15 17:14: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古诗有言,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许多孕妈妈在了解一定的护肤知识后,就摩拳擦掌地开始了自己的“美肤大业”。可是即便她们火眼金睛地选择了亲润这类优质高端的孕妇专用护肤品,在实际的护肤过程中,依旧不得要领,无法发挥最佳的护肤功效。孕妇护肤专家表示,这是由于孕妇没有掌握皮肤的新城代谢规律,致使护肤精华的浪费。那么,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作为孕妇护肤第一品牌,亲润的产品品质和护肤功效无疑是最好的。亲润所选取的护肤品原料高达食品级,经过高端技术的研发萃取,能够为孕妇带来高于一切普通护肤品的安全养护。但是这一切,必须基于科学、规律的护肤方式。亲润的理念强调,肌肤自有发展周期和代谢规律,如果违背肌肤的固有规则,轻则影响护肤效果,重则造成严重的肌肤损伤。此外,在护肤品的选择上,也应当依据周期而定。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正常情况下,肌肤表皮更新周期为42天,在这42天里,孕妈妈既要进行老化角质的有效清除,也要做好基础的补水保湿,以保持新生肌肤表层的健康水润。孕期护肤专家建议,孕妇每个月可以使用亲润大米去角质亮肤凝胶,进行2到3次的老化角质祛除,促进新生角质层的生长与成熟。如果是皮肤表层较薄的孕妈妈,则半个月进行一次即可,以免损伤肌肤。此外,更要选择成套的孕妇专用护肤品做好日常的油脂清除和水分充盈。例如亲润的豆乳滋养六件套、大米滢润保湿套装等,天然温和不具刺激性,适合不同肤质的孕妈妈使用。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许多孕妈妈使用孕妇专用护肤品不到一周时间,认为孕妇护肤品不如普通护肤品效果明显。孕妈妈必须了解的是,亲润这类孕妇专用护肤品的最大特点就在于温和养肤,如果想要实现长期的稳定呵护,就需要循序渐进的进行。再者,一款护肤品必须使用28天后,才能够发挥最佳的护肤效果。例如亲润新推出的臻养修复精华油,富含高效养肤因子,具有70倍的渗透能力,只要结合正确方式使用,28天后即可实现肌肤角质层的有效修复,收缩毛孔提亮肤色,收获惊艳水润美肌。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亲润孕妇专用护肤品成分天然,富含原生态美肤因子,孕妈妈只要掌握肌肤代谢规律,有针对性的进行肌肤的修复养护,即可挽救受损孕肌,再现肌肤光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