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右脸上老起痘痘呢 教你如何预防痘痘恢复润滑肌肤

2016/4/16 9:38:3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社会竞争激烈,压力繁重,很多人被失眠所困扰。而失眠、睡眠不足会造成内分泌失调,恰恰内分泌失调又是产生痘痘的原因之一。注意放松自己的情绪,合理安排作息。

现代社会的节奏越来越快,生活的方式越来越多样,工作压力大、应酬聚会多,伴随而来的头痛、胃痛等等,继而长出痘痘。痘痘是反应我们身体内部发生病变的一面镜子。如何预防长痘痘,将痘痘扼杀在摇篮里呢?

热毒会使人长痘痘。平时可以多喝菊花茶、蜂蜜水等,有清热降火的功能。另外,保持心平气和,多吃蔬菜,如果火气很大可喝点枇杷膏、排毒养颜胶囊或者其他去火的保健品,来缓解症状。
刺激性饮食容易激发痘痘。像火锅这种餐饮虽味道鲜美,但是其底料往往都有花椒、辣椒等刺激性调味料,很容易引发痘痘。只要在火锅底料中加入一些柠檬片,能减轻油辣刺激,这样我们就既能享受火锅的美味,又可以避免痘痘啦!
刘海盖住额头肌肤也会长痘痘。诸多发型的流行,很多MM会剪齐刘海,厚厚的刘海盖住额头,额头的皮肤就无法顺畅的呼吸,致使额头出油严重,痘痘也就孕育出来了。因此,留有刘海的MM可以在晚上或者隔日将头发掀开、用发卡别住,总之让额头的肌肤适当的露出来透个气。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