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右脸上老起痘痘呢 教你如何预防痘痘恢复润滑肌肤

2016/4/16 9:38:3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社会竞争激烈,压力繁重,很多人被失眠所困扰。而失眠、睡眠不足会造成内分泌失调,恰恰内分泌失调又是产生痘痘的原因之一。注意放松自己的情绪,合理安排作息。

化妆品的渗透诱发痘痘。因为生活工作压力大,很多人会到KTV、酒吧去释放压力,而这些环境通常是狭小嘈杂、空气浑浊,想必也少不了烟草和酒精,在这些因素的共同作用下长痘痘几乎是理所当然。深夜回家后,往往又是倒头就睡,疏于睡前卸妆、护肤。如此,化妆品中的化学物质就会残留在皮肤上,痘痘也就滋生了。睡前彻底的卸妆,同时做好补水等皮肤护理工作很关键哦。

如今社会竞争激烈,压力繁重,很多人被失眠所困扰。而失眠、睡眠不足会造成内分泌失调,恰恰内分泌失调又是产生痘痘的原因之一。注意放松自己的情绪,合理安排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多喝水,痘痘就会远离我们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