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粉底液正常几个小时卸妆 卸妆的重要性你知多少

2016/4/16 22:17:01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了粉底液是必须要卸妆的。化妆是几乎是现代女性每日的必背工作,但化妆品本身却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所以每天晚上,化妆的女性都必须卸掉脸上的妆容,不然化妆品残留脸上

用了粉底液是必须要卸妆的。化妆是几乎是现代女性每日的必背工作,但化妆品本身却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所以每天晚上,化妆的女性都必须卸掉脸上的妆容,不然化妆品残留脸上,会阻塞毛孔,后果的严重可想而知。

卸妆应按照眼睛、眉毛、嘴唇、面颊的顺序进行,具体方法是:清除睫毛膏用化妆棉签沾取少量眼部卸妆剂,顺眼睫毛生长方向,由睫毛根部向睫毛尖部轻拭,清除眼睫毛上的睫毛膏。清除眼线用棉签沾取少量眼部卸妆剂,沿眼睑缘由内眼角向外眼角轻轻滚抹,分别对双眼的上眼线进行清洗。请顾客睁开眼睛,将下眼皮略向下拉清除睫毛膏用化妆棉签沾取少量眼部卸妆剂,顺眼睫毛生长方向,由睫毛根部向睫毛尖部轻拭,清除眼睫毛上的睫毛膏。

123下一页

    打粉底液正常几个小时卸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