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党变美小窍门呢 小技巧教你如何轻松变婀娜多姿的淑女

2016/4/15 14:54:1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是进行一切事务的基础。多锻炼的不光是你的身体,还有你的眼睛,还有你的手指。弱不禁风不是美,耳聪目明才叫美。真正的美是透着健康的一种活力。

变漂亮是每个女生最大的心愿,做一个漂亮的女生,就一定要有自己的锦囊妙计。你知道怎么样才能变美吗?你知道怎么样才能由内而外都散发出迷人气质吗?这里有六个小窍门,相信会对你有所帮助。

1.别忽略微小部位的按摩:
人的容貌都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发生改变的,这也就是为什么人在婴儿时期的眼睛会格外大的原因。如果你天生一双大眼睛,那么三十岁以后你就一定要注意了,最容易在眼部生细纹的时候到了!所以你要时常按摩眼部周围,尽早开始使用眼霜。有些女生从十八岁就开始保养眼部,这是非常有必要的。同时还要注意,不要一直盯着一个地方看,适时地活动眼珠,会让眼睛更加明亮。另外,如果你的鼻子不是又高又挺的,还可以有事没事的捏一捏鼻子,这也是很有效的。
2.记得手和唇的保养:
手是使用频率最高,但保养频率极低的一个部位,所以保养你的手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可以从最基础的家务活开始,尽量不要直接接触冷水,没事多搓搓手,注重日常的护理,别让粗糙的双手成为你的硬伤。而对于唇的保养,多喝水是最基础的一项,除了每天在唇上涂润唇膏之外,还可以考虑用眼霜来轻轻地按摩一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