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粉底液几个小时卸妆  这种习惯正在伤害你的皮肤

2017/11/28 11:29:12 作者:M21-su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仙女们有没有这样的体会,每天下班回家感觉身体被掏空,明明并不复杂的卸妆,就是不想提起精神去做。化妆容易卸妆难,可是你知道不好好卸妆对皮肤的危害有多大吗?

来源:站酷作者:Fotos593

都说,女人不一定要每天化妆,但是一定不能不会化妆。在重要场合撸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妆,或是每天上班化一个淡妆让自己看起来精神干练,都是女生宠爱自己的方式。可是,化妆美美哒,卸妆懒懒哒。每天下班回家感觉身体被掏空,躺在床上根本不想爬起来卸妆、洗脸。有些妹子甚至还直接带着妆睡着了!这可是自毁皮肤的方式,必须点名批评!

那么,带妆几小时卸妆合适呢?只能说,没有固定答案,因为每款产品的情况和每个人的皮肤状况都不一样。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彩妆在脸上的时间越长,肌肤的负担越重,所以回到家就认真卸妆,才是好宝宝。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小仙女们想想,每天化妆需要多少步骤,要用多少种彩妆产品。隔离、防晒、粉底、眉粉、眼影、腮红、口红,更别提高光、修容、眉毛刀这些产品了,你的脸简直是全副武装。

一天下来,即使你用的彩妆产品号称轻薄健康,但皮肤的负荷还是很大的。一般下班回到家你已经带妆八九个小时了,所以到家之后马上把妆卸掉,这样也防止懒癌发作越休息越不想起来卸妆。

卸妆的产品不用多说了,市面上各种卸妆水、卸妆膏、卸妆慕斯,选择大牌、安全、适合自己的就好。需要强调的是,有的妹子直接把卸妆产品往脸上一抹,按摩之后再一起洗净。这种“雨露均沾”的方法其实并不可取。如果有化眼妆和唇妆(一般都会化的吧),一定要用专业的眼唇卸,将化妆棉蘸取卸妆水敷一下相关部位再卸掉。

卸完之后用洗面奶清洗干净,再进行护肤步骤。如若不然,长期卸妆不干净,不仅会爆痘、长粉刺和痤疮,肤色也会越来越暗沉。残留物堵塞毛孔,会让毛孔变得粗大,同时阻碍护肤品的吸收。所以,小仙女们,不要再犯懒啦,一定记得认真卸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