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明星卷发发型图片一览    平添你的女人魅力

2016/4/17 10:38:55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把要进行上卷的区域的头发先打湿至6分湿。卷发还可以在刚洗过头发,趁头发半干的状态的时候卷。如果头发是完全干的,就往发上先喷上少量的水,或者是一些定型产品再卷发。

波浪卷发的发型怎么弄
具体步骤:
第一步:理顺头发
头发梳直,并打开所有的缠结。如果可以的话,建议在头发上使用少量保湿产品。对于卷曲或粗的头发纹理,少量的润发产品会有助于更好地卷曲。
第二步:分区
把所有的头发分成顶部区、刘海区、左侧两区及右侧两区共六个不同的发区。然后就要把各区的头发全部都盘起,只留下打算要进行上卷的区域就可以了。
第三步:准备好头发
把要进行上卷的区域的头发先打湿至6分湿。卷发还可以在刚洗过头发,趁头发半干的状态的时候卷。如果头发是完全干的,就往头发上先喷上少量的水,或者是一些定型产品再卷发。喷过定型的啫哩水卷出来的卷发效果会更有弹性,不喷东西的卷发可能会更显自然。
第四步:按照效果挑选卷发器尺寸
在头上使用不同尺寸的滚筒,以造出一个更自然的发型。卷发器的尺寸,卷曲的方式,这都是卷发的关键。
第五步:开始卷发

在靠近发根三分之一的位置取出少许头发,然后用海绵卷发器侧开口把头发按照顺时针的方向卷入拉紧,然后再固定住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