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短发其实很“百搭” 脸型和发型相称是关键

2017/3/6 12:02:36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萌可美的卷发一直是长发的专属,不过蛋卷头的出现,改写了短发不能做出卷发造型的历史。而且这款发型也很百搭,只要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相称的一款,就可以美美哒。

喜欢剪短发的妹子,如果想让自己的短发造型更出彩,那么蛋卷头则是首推的一个选项。虽然说蛋卷头的功效之一,就是会使人看起来非常软萌,但是御姐型或者走知性路线的女生也可以尝试这款发型,保留自己原本气质的关键就在于,用干净清爽的中分或者斜分代替萌萌哒的齐刘海。如果本人肤色够白的话,可以不用染发亚洲人原本的发色,其实会使人的五官看起来更干净。

使用原本发色的短发蛋卷头其实更多的是给人一种干净清爽的感觉,而软萌甜美的感觉则不那么强烈。不过其实转换风格也很简单,换一种发色即可。首先,肤白貌美的人,可以选择棕色系和亚麻色,这种较浅的色调能将皮肤称的更白皙,脸色也会变得更明朗。而偏黄的肤色,与焦糖棕和蜂蜜茶更搭,因为这两种颜色与肤色接近,比较和谐自然。而肤色偏黑的女生,最好选择较深的发色,如金棕色和巧克力色。

当你厌倦了自己的蛋卷头短发的时候,尝试盘发和扎发就能让你换一个新发型。拥有甜美鹅蛋脸和小圆脸的妹子,可以将头发中分,然后在两边分别取一小缕头发,轻轻地向后绕两圈,之后用发卡固定住,就完成了这个少女心满满的发型,甜美指数报表。虽然说蛋卷头扎丸子头比较有难度,但是扎个半丸子头还是轻而易举的,而且非常好操作,要求只有一个-千万不要扎太紧!松松的慵懒感是半丸子头的精髓,随意散落在耳边的发丝,会让你看起来楚楚动人,脸上有肉的妹子也可以hold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