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多久会消失 这些方法快速解决你的烦恼

2017/12/12 14:3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印问题让很多女性陷入苦恼之中,那么怎么才能有效的去除痘印呢?如果不管它,痘印多长时间能够自己消除呢?我们今天就为大家解析痘印如何消除等一系列问题。

一、周期。

我们先要弄清楚皮肤的周期,我们的代谢一般都是21天为一个周期。想要痘印自然消除至少需要这样的一个周期,如果是比较深的痘印,需要的时间会更长。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痘印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消除的。

二、清洁。

我们想要加快痘印消除的速度就需要保持脸部的清洁,如果脸上的脏东西不能完全去除,那么就会导致黑色素沉积,从而让你的痘印加深。不想出现这样的情况就勤快一点,做好面部的清洁工作吧。

三、面膜。

面膜的功效是补水,让你皮肤的代谢加快。所以,我们如果脸上有痘印都可以多敷一些面膜,这样能够让你的皮肤更急水润,从而能够减少黑色素的沉积。让你的痘印快速的消除,含维C的面膜效果可能会更好,不妨试一试。

四、喝水。

加快身体的代谢也能让你的痘印快速的消除,只是这样喝水会增加上厕所的频率,对于有些人来说会产生极大的不便,相较于这样的情况,我们还是比较推荐大家使用我们上面所说的方法。如果不喜欢护肤的朋友,可以通过喝水来去痘印。

五、水果。

多吃一些能够淡化黑色素的水果能够解决你的问题。草莓、蓝莓、树莓这些水果中都富含丰富的营养,能够有效的击退黑色素,让你的皮肤重现光泽。将它们捣成泥敷脸也会有不错的效果。所以,不要等着痘印自己消除,主动出击才能让皮肤恢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