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油去疤有效吗 11种价值你值得拥有

2016/4/17 22:39:10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橄榄油是由新鲜的油橄榄果实直接冷榨而成的,不经加热和化学处理,保留了天然营养成分。被认为是迄今所发现的油脂中最适合人体营养的油脂。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保护皮肤。

橄榄油是由新鲜的油橄榄果实直接冷榨而成的,不经加热和化学处理,保留了天然营养成分。橄榄油被认为是迄今所发现的油脂中最适合人体营养的油脂。

橄榄油除了用够较高的营养价值,还有着很高的健康价值。橄榄油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保护皮肤,橄榄油还有抗菌消炎的作用。
使用橄榄油虽然不能去疤痕,但按摩对疤痕的消除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橄榄油的健康价值
1、促进血液循环
橄榄油能防止动脉硬化以及动脉硬化并发症、高血压、心脏病、心力衰竭、肾衰竭、脑出血。而橄榄油中的ω-3脂肪酸能增加氧化氮这种重要的化学物质的量,可以松弛你的动脉,从而防止因高血压造成的动脉损伤。
2、改善消化系统功能
橄榄油中含有比任何植物油都要高的不饱和脂肪酸、丰富的维生素A、D、E、F、K和胡萝卜素等脂溶性维生素及抗氧化物等多种成分,并且不含胆固醇,因而人体消化吸收率极高。还有润肠功能,长期食用可以有效缓解便秘。
3、保护皮肤
橄榄油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需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橄榄油中所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K、A、D等及酚类抗氧化物质,能消除面部皱纹,防止肌肤衰老,有护肤护发和防治手足皴裂等功效,是可以“吃”的美容护肤品,另外用橄榄油涂抹皮肤能抗击紫外线防止皮肤癌。
4、提高内分泌系统功能

橄榄油能提高生物体的新陈代谢功能。这是因为橄榄油中含有80以上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ω-3脂肪酸,而ω-3脂肪酸中的DHA可以增加胰岛素的敏感性,当细胞膜中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越高,拥有的双键数量越多,其活动性就越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