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动人的浅金棕色头发 像阳光一样耀眼夺目个性又时髦

2015/11/4 11:22:40 作者:L-liao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浅金棕色发色就像阳光一样耀眼、夺目,个性又时髦,为了增加发型的层次感和轻盈感,发尾的发卷很蓬松。中长发染成浅亚麻色,然后将发梢造型出有层次的大卷。

浅金棕色发色就像阳光一样耀眼、夺目,个性又时髦,为了增加发型的层次感和轻盈感,发尾的发卷很蓬松。
中长发染成浅亚麻色,然后将发梢造型出有层次的大卷,为了让发丝看起来更有质感,可以用润发精华为头发增加光泽度。
保守派喜欢的发色,浅咖啡色既能衬托肤色,又能让发型看起来有所改变。搭配及肩的偏分梨花头,温婉小女人的形象立显。
很个性的一款发色,深咖啡色长发从头发的中间开始做荧光粉色挑染,看起来就像个芭比娃娃般梦幻。
浅棕色发色很洋气,非常适合搭配长长的大卷发,再将发梢打造出微微凌乱的层次感,发型动感十足。
成熟又稳重的深咖啡色中长发,只将发梢做了浅亚麻色挑染,然后再造型出微微的卷曲,时髦又个性。
棕黄色染发为了增加轻盈度,加上了少许浅亚麻色挑染,再搭配蓬松、性感的短卷发,女人味立刻提升。

一头棕红色的长发很阳光很甜蜜,在头顶盘成一个松松的丸子头,再加上弧度感齐刘海发型看起来更俏皮、甜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