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后失去嗅觉的原因剖析 整容虽美仍要谨慎

2017/8/17 14:27:4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整形是如今不少人会选择的整形手术之一,因为大部分亚洲人的鼻子都不够高挺小巧,通过鼻子整形我们能够轻易拥有精致立体的鼻子。但是有人却因为鼻子整形而失去了嗅觉。

如今科技是越来越发达了,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意改变自己的五官。众所周知,我们亚洲人的鼻子是比较低矮、宽大的,没有西方人的鼻子那么小巧立体。不过对自己的鼻子感到不满意不要紧,因为我们可以通过鼻子整形来使我们的鼻子变得小巧精致,轻轻松松拥有西方人般的立体美鼻。

不过美鼻虽好,但是风险也是共存的,有的人就因为做了鼻子整形手术而失去了嗅觉。听起来是不是很可怕?鼻子是我们闻嗅外界气味的途径,失去嗅觉,鼻子再美又有何意义呢?

对于鼻子整形致使鼻子失去嗅觉的严重后果,很多人可能会感到匪夷所思。其实这都是医生医术不精造成的。我们的鼻子上遍布了各种各样的神经,其中就有我们的嗅觉神经。之所以进行鼻子整形会使鼻子失去嗅觉,想必是医生在进行手术的时候不小心破坏了和嗅觉有关的神经。所以不管是做哪一类整形手术,我们都应该前往正规医院。

那么关于鼻子整形,各位小伙伴知道的有多少呢?简单来说,鼻子整形有两类,一种是需要手术的,一种是不需要手术的。如今比较受欢迎的是不需要手术的鼻子整形,也就是注射整形。一般来说我们选择的注射物是玻尿酸,玻尿酸在鼻子整形的过程中起到的是填充的作用,丰眼袋、丰唇、丰太阳穴一般用到的注射物也都是玻尿酸。

玻尿酸这个成分相对其他成分要安全许多,而且注射型手术没什么手术创伤,所以一般也不会触碰到某些重要的神经。不过注射玻尿酸也是很考验医生医术的,要是注射错部位也会酿成严重后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