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齐刘海的剪法大全 教你轻松剪出齐整美丽刘海

2016/4/18 12:59:5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刘海造型青春可爱因此深受妹纸们的青睐。但它也有一个缺点,就是需要频繁修剪。如果你想留齐刘海,准备一个刘海神器,它能帮你轻松修剪出完美齐刘海造型。

齐刘海造型青春可爱,深受妹纸们的青睐。但它也有一个缺点,就是需要频繁修剪。如果你想留齐刘海,最好准备一个刘海神器,它能帮你轻松修剪出完美的齐刘海造型,根本不用去理发店哦。下面让美女网友为我们示范刘海神器的用法,妹纸们一起来学习吧。

1.确定刘海宽度
由于在头发还湿的情况下剪刘海的话,会很容易会剪得过短,因此,一定要等到头发干了以后再剪比较好。首先用梳子将刘海直直地向下梳下来。
然后以头顶和左右两个眼角构成的三角形将刘海分开,然后确定刘海的宽度。如果能够保持刘海左右的宽度比较宽的话,会显得更加俏皮可爱。
2.将刘海分成3份

将分成三份的刘海分成左右和中间三等份。在这里一定要注意,由于如果一下子都剪的话会很容易弄乱发线,因此要分成3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