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4大窍门让你远离问题肌肤

2017/10/25 11:33:13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是一件很烦人的事儿,痘痘会长在身体的任何部位,例如脸上、额头上、甚至下巴,不同部位长痘的原因各不相同,那么下巴长痘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接着往下看。

痘痘肌一直是困扰很多人的一大问题,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避免不了长痘痘这一关卡。长痘痘的原因有很多。那下巴长痘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来深究一下下巴长痘痘的一些知识。

下巴长痘的原因有哪些

一、女性朋友会经常性的下巴长痘, 主要就是内分泌失调,特别是“亲戚”来做客的前几天,体内激素分泌失调导致油脂分泌旺盛,促进了痘痘的进一步生长。

二、下巴长痘的第二大原因就是皮肤比较油,且日常的清洁工作不到位,导致皮肤的毛孔堵塞,脏东西都堆积在皮肤里,久而久之就形成了痘痘。

三、消化系统出现问题。有些人会有便秘的症状,导致体内的毒素排不出来,废物都堆积在体内,从而就形成痘痘。

其实痘痘也不可怕,只要你使用正确的方式去战胜它,相信总有一天你会跟痘痘肌说拜拜。

一、切勿用手去挤痘痘

相信这个方法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是有难度的,因为一看到那碍眼的痘痘,我们总是忍不住去挤,挤出来是爽了,但是留下的痘印也使我们后悔万分啊。所以,一定要忍住,也不要用手去摸脸,手上会有细菌。

二、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每天早上起来多喝水,排除体内的毒素。晚上11点前就要睡觉,不要熬夜,熬夜会加剧痘痘的生长。

三、做好面部的清洁

选择一款温和的祛痘洗面奶,每天早晚各洗一次,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

四、勤换枕巾

枕巾是跟我们的脸部亲密接触的,所以枕巾一定要干净,建议一个星期换一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