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好看的扎马尾发型一览 学会这些你也能做到

2018/3/31 8:59: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妹子们是直发,在平时想要扎个马尾辫出门,但是自己的技术却不怎么好。那么,有哪些直发好看的马尾造型呢?有什么方法能够让马尾辫变得更好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02005991332618

女孩子们对于发型的要求是很多的,很多人看惯了自己披散着头发,就会想改变一下发型。马尾辫是不少女孩子会选择的发型,因为它的操作很简单,并且发型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但是对于一些直发的妹子们来说,要想扎好马尾辫可不易事。

其实我们不应该过分追求标准,只有适合自己的发型才是比较好的。对于直发的妹子们来说,不掌握一些扎马尾辫的小技巧,发型就会显得普通没有新意。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脸型、发质、发量等等来打造出适合自己的马尾辫。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1146403096

一、脸型

直发会遮挡一部分的脸庞,所以会让脸部显小。但是扎马尾的时候,我们就会露出整个脸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脸来决定马尾辫的高低程度。如果你是脸圆的女孩子,就需要将马尾辫扎得高一些,这样能够拉长脸型。

来源:图虫作者:236404285783539789

二、发质

很多直发的妹子们的发质都是比较不错的,垂感会显得好一些。如果你的直发乌黑靓丽,那么随便扎一个马尾辫都是很好看的。发质比较细软的妹子扎起马尾辫可能没有直发好看,因为它会显得发量很少,也没有垂感,显得比较沉闷。

三、发量

很多女孩子的发量是比较多的,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将马尾辫扎得紧一些。因为这样我们的直发马尾辫垂感就会变得更好,让发型呈现出完美的状态。如果你的发量比较少,那么垂感就会比较差,直发的妹子们就要将头发扎得松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