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醋美容可以吗 小技巧教你如何恢复丝滑肌肤

2016/4/18 16:28:3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能彻底清除脸部的有害物质。方法:首先准备一盆温水,然后加上适量的白醋调和均匀,然后用毛巾沾取醋液,擦拭脸部,5分钟后换用清水将脸洗净。能使皮肤更加白净、细腻。

白醋+甘油(美白效果一流)醋能分解肌肤黑色素,从而达到肌肤美白的效果,面部皮肤黝黑、暗黄的MM,在洗脸或者沐浴时在水中加上一点白醋,久而久之,皮肤就会变白,很多人都试过这种方法,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不过还是要贵在坚持。方法:将白醋和甘油,按照2:1的比例调配好,并一起混合搅匀,洁面后,用来涂抹在肌肤上,一日2-3次。功效:这个方法具有美白保湿的功效,非常适合秋冬季节使用,能够滋润肌肤,减少黑色素沉积,让肌肤洁净光滑富有弹性。一个月左右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温水白醋(让你肌肤嫩哒哒)经常用白醋洗脸可使肌肤变得光泽有弹性。肌肤每天都要面对外界环境的多重伤害,不知不觉中会沾满很多细菌及灰层,而白醋有杀菌、美白、抗氧化的作用,能彻底清除脸部的有害物质。方法:首先准备一盆温水,然后加上适量的白醋调和均匀,然后用毛巾沾取醋液,擦拭脸部,5分钟后换用清水将脸洗净。功效:长期使用此方法,能使皮肤更加白净、光洁、细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