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醋美容可以吗 小技巧教你如何恢复丝滑肌肤

2016/4/18 16:28:3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能彻底清除脸部的有害物质。方法:首先准备一盆温水,然后加上适量的白醋调和均匀,然后用毛巾沾取醋液,擦拭脸部,5分钟后换用清水将脸洗净。能使皮肤更加白净、细腻。

白醋的功效有很多,大家都知道,白醋减肥效果是很不错,而且白醋在护肤的功效上来说也是很好的,那么如何利用白醋美白祛痘呢?下面为大家推荐四个白醋美白祛痘的方法。

白醋+纯净水(细致毛孔、缓解痘痘)方法:将白醋和纯净水,按照1:3的比例调配好,混合搅匀之后,倒入喷雾瓶中,每天早晚洗完脸后,喷在脸上,或者轻拍在脸上都可以,不过一次不要用太多,感觉整个脸都湿润了就行,功效:这个方法能消除痘痘、痘痕痘疤,并且还可改善油痘肌肌,只要坚持一个星期,就有效果,皮肤会很细嫩,不会泛油光,毛孔也缩小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