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防脱发和再生头发 分享十大民间防脱发小偏方

2016/4/18 23:29:03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辣椒治脱发法将10克尖头小辣椒切成细丝,用50克酒浸泡10天,滤渣取汁,用棉花蘸擦秃发部位,能促进毛发再生。生姜治脱发法生过疮疖的头皮上往往不再生头发

脱发真是让人烦恼的事儿,虽说有人形容它是“聪明绝顶”,可是更多的人却认为脱发会使人看上去显老,严重影响美容以及人的自信心。那如何让你远离脱发带给你的烦恼呢?

以下是我从日常生活中总结出来的10条治疗脱发民间小偏方,替你解忧。梳头治脱发法
每天早起,双手十指分开插入头发,自前向后梳摩头皮几十下,再用梳子轻梳几十下,可辅助治疗脱发及斑秃、少白头。
白兰地治脱发法
在洗发水中加少许白兰地酒,边洗边按摩头皮,长期坚持,可使头发不再脱落。
辣椒治脱发法
将10克尖头小辣椒切成细丝,用50克酒浸泡10天,滤渣取汁,用棉花蘸擦秃发部位,能促进毛发再生。
生姜治脱发法
生过疮疖的头皮上往往不再生头发,可将生姜切成片,在斑秃的地方反复擦拭,每天坚持2-3次,能刺激毛发生长。
按摩头皮

双手放在头顶,用食指和中指在头皮上划小圆圈按摩头皮,依前额、后颈、两颞部次序按摩,每天1~2次,每次10~15分钟,防治脱发的效果良好。

123下一页

    怎么防脱发和再生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