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种头发原理是怎样的?    让你拥有乌黑亮丽的头发

2016/4/20 16:56:42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种头发原理
毛发种植是一种头部整形美容手术,这种头部整形手术主要运用自体毛囊种植技术进行头部的美容。它不仅可以应用于脱发的治疗,也可以进行眉毛睫毛、胡须及腋毛...

毛发种植是一种头部整形美容手术,这种头部整形手术主要运用自体毛囊种植技术进行头部的美容。它不仅可以应用于脱发的治疗,也可以进行眉毛睫毛、胡须、阴毛及腋毛的部分及全部再造。外观效果生动、逼真、有形。是国际上进行眉毛、睫毛、胡须、腋毛及阴毛等的美容性再造的理想的方法。
原理编辑
毛发种植是一种建立在科学理论基础上的治疗脱发的外科手术。
毛发种植其原理是是应用显微外科技术取出供体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核能营养培养后按照自然的毛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种植于毛发稀少的部位,种植后再生的毛发持有原毛发的所有特点,且永久生长在皮下表层里。
技术发展编辑
主要的毛发种植技术有两种,主要是FUT、FUE这二种技术。且都是被有植发之父之称的美国植发专家William.R发明的。
最早在上个世纪的1995年,William Rassman在国际植发协会上发表了其毛发种植研究成果FUT,开创了大量提取毛囊的新技术。FUT(Follicle Unit Transplantation)将毛发种植单位最小化到毛囊单位而不是皮瓣。但是在毛发种植中依然要通过切割后脑皮瓣来提取毛囊。所以术后会在毛囊供体去留下一道极其明显的疤痕,以及在切割皮瓣的时候会伤害后脑神经从而造成术后后遗症等,所以这种毛发种植渐渐不再受人欢迎。
2002年,William Rassman 革新了最初发明的毛发种植技术,发明了FUE技术,FUE技术确实比FUT技术先进,但是并不适合所有的脱发患者,所以的临床研究实践,William.R有发明了新的毛发种植技术无痕毛发种植技术。目前无痕毛发种植技术是全球最先进的毛发种植技术,深受各国高层人士的欢迎。

2008年,美国William Rassman教授发明的无痕毛囊的移植术,不仅在手术后不留疤痕,还大大提高了移植毛发的成活率,而且所移植毛发的生长形态也较为自然。这种综合了显微量移植( Microsraft )和微少移植( Minigragt)的新型移植术,得到广泛推广,毛发移植术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种植技术编辑
FUT
FUT(follicle unit transplant),在后脑或者脑两侧切取以细条为单位的毛囊单位(这两个部位的毛囊多为健康的不受雄性受体影响的毛囊,终生不易脱落).在剥取这些细条后,在显微镜之下将毛囊从这些细皮条中单个分离出来后,经过核能营养,再将毛囊单个移植到需植发区。植发时提取毛囊皮瓣处需要缝合,伤口缝合处会在拆线恢复后会留下一条明显疤痕,此种技术应该慎重选择。 采用皮肤层表面皮瓣的方式将人体后脑部位头皮整块切除移植到切法部位!适应部位:眉毛、头发、发际线、美人尖、睫毛、胡须鬓角等。
FUE
FUE(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此项技术是国际上一项革命性的植发技术。这项技术无须从供体区移植皮瓣或者使用缝合技术,因此可以避免供体区域的疤痕,并且可以进一步缩短恢复时间。特别要指出,“FUE”技术是一种通过精微器械从脱发患者供体区取得“FU”的最新方法,也是对毛囊侵害性最小的植发手术。“FUE”技术一次手术平均移植数量为500个单位。FUE技术在可视化操作、取发时间和移植数量上得到了很大突破。适应部位:眉毛、头发、发际线、美人尖、睫毛、胡须鬓角、疤痕植发、失败修复等
FDDH

FDDH技术运用3D成像动态美学设计系统,进行术前设计并配合精密的测量工具导入黄金分点取发植发。同时引入智能手术保障系统,最大程度地避免手术过程中的受损。使受术者彻底摆脱以往植发技术只是单纯考虑求植发者的局部美感,而忽视了全面综合考虑植发者的整体气质、术后达到整体的动态和谐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