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人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欣赏  4款卷发轻松打造小V脸

2016/4/19 22:39:18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胖胖的圆脸女生总是给人一种胖嘟嘟的感觉,显得脸型不是那么的好看与完美,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脸型变得好看些呢?其实很简单,只需选对发型就能轻松的修颜瘦脸哦……

胖胖的圆脸女生总是给人一种胖嘟嘟的感觉,显得脸型不是那么的好看与完美,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脸型变得好看些呢?其实很简单,只需选对发型就能轻松的修颜瘦脸哦,下面就让小编来为mm们推荐几款胖脸适合的卷发图片吧。
胖脸适合的卷发LOOK1
时尚看点:金棕色的这款胖脸卷发发型在阳光下可以显得女生皮肤白里透红哦,侧分的刘海与紧贴在脸颊处的头发都可以助胖脸mm们轻松瘦脸型,加上那微微卷翘的发尾处理后,更是让胖脸女生变得清纯可人。

胖脸适合的卷发LOOK2

时尚看点:这款中长卷发胖脸发型给人的感觉十分的甜美惹人爱,而两边稍显凌乱蓬松感的发丝恰到好处的遮住了脸蛋两旁多余的肉肉,这样可以让胖脸在视觉上更加好看显小,再加上二八分刘海的搭配就更是修颜十足了。

123下一页